人有太多的牵连,红叶间一间的给他穿上了衣服,这样子还真像是一家人,事实上两个人确实有血海深仇,就注定了不会是一家人,红叶心里并不是很乐意:今天我救了他,真希望以后我能不后悔。心里真的很苦涩:以后的你恐怕还是要死在我的手中,如今你这样子对我心怀感激,也不过是什么用都没有罢了!
今天就当是救了一个与自己毫不相干的人,就当是救了一个真正的需要帮助的人。
看着这个姑娘眼神中有一些忧郁的神色,就感觉自己的心好像被掐了一下,有些心痛的感觉:这眼神是怎么回事?难道是有什么不开心吗?还是说遇到了什么没有能力去解决的事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