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做出了那种事情,她怎么可能会原谅:“她不会原谅,也不会伤心的。”说来都是自己的错,都怪自己盲目地乱发脾气,才会把自己身边的那个她给逼走了。
都怪自己当初没有仔细地将这件事情查个水落石出,才导致了后面来发生的事!可是现在后悔又有什么用呢?这个世界上没有卖后悔药的地方
“恒轩,你还是先下去吧。”他这个时候只想一个人静静。 唉,二哥果然还是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为什么恋爱会让人这么痛苦,连无所无求的二哥现在都变成这样。
“没事儿没事儿,有什么事情就找我啊儿,二哥”尽管想一直留在二哥的跟前照顾,但是也没有办法,二哥现在更需要的是安静。
明轩一个人躺在床上,脑子里全部都是晚上的时候她眼神里的绝望和失望,现在只想一个人,想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