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哥”二哥这时候的心里肯定会很难受的吧。 二哥对二嫂的感情绝对是升到一定的程度了,这种事情又怎么可能那样平平淡淡的就接受?
“都是我的错,全部都是我的错。”从刚才的欣喜直接变为了现在的绝望:是我逼走了她,是我逼走了雪儿,欧阳明轩,你混蛋呀!为什么要做出那样的不理智的事情?
他最恨的人的时候也变成了自己:选择多相信她,为什么当初会那么的愚蠢,为什么当初就不能够多一次的信任呢?为什么当时非要用孝子的脾气去思考这件事情了?现在已经逼走了自己最爱的人,那么自己现在这样子像个傀儡一样活着又有什么意思?
恒轩看着二哥那绝望的神情,也并不好受:二哥,原来你也会有难过的一天,我还是希望看见以前那个你。
这一切的一切真的都是来的太突然了,明轩始终是没有接受她已离开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