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志明也在江城干过市长,干过市委书记,你主政江城的时候,江城的经济又是什么样?过去的十年,被人称为江城失落的十年,你敢说你周志明就没责任?你从江城高升,拍拍屁股走了,成了省里的主要领导,现在倒好,反过来批评江城不争气,这话也好意思说出口?
不满的人有之,而为周志明公开点名批评叫好的人同样也有,这一部分人同样也有冠冕堂皇的理由,他们认为这是周志明敢于自我批评、自揭短处的表现,并没有因为他长期在江城工作而对江城有所偏袒,这才是一个省长该有的胸襟和气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