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的想法,对于那些怪物来说,人类就是一种食物。
原来,自己在这里已经必死无疑了。
失去了水和食物,在这种地方,早晚都要死呢,还要被怪兽吃……呵呵,没想到人类居然还有这般悲剧的一天呢,说起来,还真是想不到呢。
不过似乎明白了这个道理,也就没那么害怕了,原来,都是要死掉的,充其量不过是早死晚死的区别而已。
早死晚死都得死,想通了这一点,那就没什么好害怕的了,在这种地方,似乎也不用奢望着能有什么人来拯救自己,完全不可能,在这里,不会有人来的,自己,定然要死在这里了。
心中的恐惧和绝望,让这些人连反抗的念头都消失了,对方是自己从未遇到过的恐怖生命,从来没有遇到过,那种生命的强大,已经超出了自身的想象,连枪支弹药都不是对手,实在是难以想象,究竟还有什么东西,能够去面对这么恐怖的家伙。
人一旦失去了斗志,那就什么都失去了,面对前来抓人的那些怪兽,也没有心思去反抗了,当然,也没有力气了,一个个基本上都已经是瘫软在地上等死的状态,什么都做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