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一句再见。
思及此,夏语蓝拿出包包里随身携带的记事本跟笔,开始给冷墨天写信。
墨天:
原谅我,选择用这样的方式跟你道别。也请你原谅我,没有做到对你的承诺,跟你不离不弃。而是选择了在这个时刻,离开你。
对不起,亲爱的。
不管你信不信,我是真的很爱你,就是因为太爱了,所以,我舍不得让我们的结局变成两败俱伤的局面。我害怕,我们爱到了最后,会变成像你跟千洛儿一样的结局。
也因此,我选择了在这个只有欢笑,没有泪水的时候离开。
你一定想问我,为什么我会有这样的想法。我们在一起的这些日子以来,过得这么的快乐,这么的融洽温馨,为什么我还是要离开。
因为,我觉得不安。墨天,我们是相爱的,也已经慢慢懂得了相处,但是,这份爱,并没有让我感觉到安全感。也许,是因为我们都还不懂爱吧。
所以,分开对我们来说,未必就是一件坏事。
墨天,不用找我了,我们如果真的有缘,一定还会再相见的。
至于千洛儿,我希望你不要怪她,也不要伤害她。她的日子已经不多了,我希望你可以好好的陪伴她,不管过去你跟她还是我跟她之间发生了什么,都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我们都把过去的事情给忘记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