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七百三十八章 心里的阴影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起扬把头转过来,用了一种怪异的眼光看着我:“大哥这是你需要考虑的事情吗?我觉得这样的事情并不是你能够考虑得了的呀,打团战待会再说吧,我现在压制压制的蒙多很舒服的,待会你们把小龙先拿了吧。”

“哦,这个家伙怎么光想着自己啊。”不过这个时候我还没有说话,蝶烟就开始帮我说话了,这个说法简直就是让我很开心啊,头一次听到蝶烟帮我说话。

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感觉到很荡漾,原来还有女生能够帮我说话呀。

蝶烟继续说:“这个家伙怎么一点都不考虑团队啊,还算什么半个职业选手呢,p我看什么都不是。”

蝶烟说的话让我特别特别的开心,头一次听到蝶烟嘲讽起扬,正常的话都是听到蝶烟在拥护起扬,现在听到这样的说话不知道为什么,虽然说感觉到特别的别扭但是确实是挺开心的。

这个时候我应该怎么做呢,不用想了肯定是附和啊,我一边笑着一边点了点头:“哎呀人家这样的人,光顾自己玩的舒服,不顾别人了,这样的人不值得交往,要不蝶烟你就不要和这样的人继续交往了。”

我这样说话是两个人一起嘲讽了,这个交往其实是有多重的意思的,交往可以说是平常的朋友之间的来往,也可以说是男女关系之间的交往。

我的意思可是前一个意思啊,如果说他们理解成别的意思的话那就不怪我了。

蝶烟无奈地给我说:“大哥可不可以考虑一下你的语言用词,我和他从来都没有交往过,以后也绝对不会在一起交往的,我现在这样做并不是因为吃醋,而是因为替云慈打抱不平,你懂了没有。”

我对着蝶烟摆了摆手:“行了行了算我知道了好不好?”

明眼人都能够看出来蝶烟绝对是在吃醋的,可是别人就把别人当傻子一般,话说如果我们连这样的事情都看不出来的话那基本上也不用混了。

当然我也不能够反驳蝶烟说的话,因为不能够把她给逼急了,这样的状态是最好的一个状态。

“但是莫翔说的对啊,你能不能给我来一下中路帮我一下,刚才打野过来把我给抓死了!我根本连反应的时间都没有,起扬你知道小炮起来了会怎么样,我们根本谁都打不过他!”蝶烟好像真的在说一件为了团队做的事情一般。

呵呵说得我们好像都是傻子一样,蝶烟那个小心思我还没看不出来吗,?这是为了自己的评分,也就是为了自己的kda,吃了一次之后对这个评分肯定是有影响的。

但是我觉得其实是保持这个状态也完全没有太大的关系,因为这样的战绩比女警算是好多了,蝶烟有点也未免太贪心了吧。

然后起扬很无奈的就对叠满说:“刚才你完全是找死好不好,你看到了打野直接就走不就完了吗?还非得要和那个打野一起在缠斗一下。”

哦刚才原来是这个样子啊,那经过起扬那样一说我也能够推断一下刚才我出错的地方了。

应该是这个盲僧在吸引这个蝶烟的仇恨值,然后让蝶烟想去杀个盲僧,但是很显然结果没有成功,蝶烟被激怒了之后往前走了几步,然后就被闪现过来的婕拉给控制住了。

看来完全就是自己找死了。

如果是我的话,额。好吧我承认如果是我的话有这么大的优势的时候我肯定也会选择骚一下的。

毕竟那么大的优势就是用来秒杀人的,如果一直稳一直稳的话确实也没有什么太大的意思,我们又不是什么样的职业选手,我们也不算什么半个职业选手,玩游戏就是为了快乐的,何必那样委屈自己呢?

所以说这个蝶烟的做法对我来说没有太大的错误。

但是死了其实就是错误了。

就好像一个着名的韩国职业选手说的一句话,你输了说什么都好像是在找借口。

其实这句话算是很经典的一句话,无论是在电子经济还是在别的行业,反正只要是有竞争的行业,你赢了之后说什么都没有人觉得你吹牛,但是当你输了的时候你说什么都像是在找借口。

这是很正常的一个事情,因为没有任何的事件能够支撑你说话的语气。吹牛毕竟是要有底线的,这个底线就是吹牛有理有据。

也就是我们经常说的吹牛之前可不可以先打一个草稿。

起扬回答了蝶烟说的话:“放心待会儿等我玩舒服了我去中路帮你一波,但是我觉得你这样做是有点过分了吧,人家妹子又没有惹到你正常玩游戏不就完了嘛?”

这个嘛,我突然觉得蝶烟没有任何的问题,但是起扬的说话确实是有点过分了,因为对于一个女生来说说这样的话确实是有点过分的。

女生这样吃醋其实完全完全就是在抬高你,但是你说人家过分的话那我觉得基本上就是你过分了。

女生嘛就是要用哄的。

然后蝶烟倒是没有生气,没想到蝶烟如此的大度。

“行那待会一定要过来帮我抓中路!尤其是这个打野刚才差点秒杀了他!”蝶烟看来是对这个打野的仇恨值比较高。

我开始为这个对面打野的行为祈祷了,愿天堂没有诺手阿门。

说起来诺手我就不得不想起来我自己的诺手了,我这一辈子玩的最惨的时候就是使用诺手的时候。

因为我记得有一次我玩诺手的时候,也被对面打野抓成了一个儿子!

我曾经天真的以为上路的诺手是没有天理的,可是事实的情况并不是这个样子的。

诺手这个英雄是有天敌的,而且还有很大的天敌。

这个英雄的天敌不是线上的英雄,而是打野,打野永远是线上的天敌。

一个上单心态炸掉的时候就是打野二级过来抓你一次,并且一不小心还让他成功了,你去线上的时候发现那三级又来了一次,虽然说这一次没有成功但是把你的闪现给弄出来了。

然后到了五级的时候他直接越塔强杀,到了六级的时候又他妈来了一次!最重要最重要的时候就是我们的打野还他妈不知道跑哪里去了,从来都没有来过上路。

这就是我心态最差的一次,对面的英雄是一个鳄鱼。

就是鳄鱼这个英雄在线上的话打诺手也不是特别好打,最怕的就是这个家伙有了一定的优势,秒杀实在是太容易了。

诺手有一个不解释的连招,就是这个连招对我们的威胁真的是很大的,准确的说是对我的威胁,再配上打野的一小段控制我死了实在是太快了。

这个鳄鱼一级的时候是学了一个q技能,然后二级的时候是学了一个w技能,其实说我打他的时候也不是特别的难打,其实就是因为装备的压制和等级的压制导致我根本没有办法对他动手了。

我清楚的记得那一次我被羞辱的情景,到现在还特别的历历在目。

对面的打野是一个蝎子,我原先的时候以为蝎子在六级的时候才能够去gank,但是我自从那一次之后开始发现,原来蝎子这个英雄在前期的时候也是有一小点的控制的。

一个控制是减速另一个控制是小范围的眩晕。

虽然说时间并不是特别的长但是也足以致命了。

那个时候我还并不是特别的会玩咯诺手,所以说带的是闪现和点燃,现在想来的话如果带一个疾跑可能死了并没有那么快,现在说还可以做到反杀。

不过现在说什么都已经晚了,事情已经发生了之后,那个阴影在我脑海中一直挥之不去!

特别惨烈的一次!也是最惨烈的一次!

从那以后我对上单

未完,共4页 / 第3页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