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就很可能导致不错的事情发生。
因为他们两个英雄都是吃六级的,谁先能够先到达六级的时候来线上支援一下,就可能造成很大的逆转的效果!
因为狼人只要杀了一个人之后,梦魇再想飞的话他就需要仔细的斟酌一下了。
中路我就开始慢慢的压制一下,因为这个时候对面的梦魇肯定要去上半野区把自己野区的东西收理一下的,如果不清理的话,他的等级就会被落下很多。
万一真在野区遇见狼人的话,还真不一定能够打得过,因为毕竟有等级的压制。
但是说实话如果想压一个发条,还真不是一件特别简单的事情,因为毕竟发条这个英雄有护盾。
我们都说前期的发条消耗能力不是特别的强,但我觉得这个也得按个别的情况来说。
其实对于辛德拉来说,想压住发条也不是特别的容易的一件事情。
毕竟发条这个英雄只要足够猥琐,其实我没想真正的把他压制住情况也不是特别的容易。
而且这个发条带了一个传送,一班的发条要不带护盾要不带点点燃,有的还会选择带净化,但是这一句带净化明显没有很多的作用。
因为我们清楚的知道进化是不能够解除压制的,压制效果也就是这几个英雄有,所以说这几个英雄的大招是相当的厉害的。
其中有马尔扎哈的大招,然后有蝎子的大招,最后就是狼人的大招了。
就是这几个英雄,如果说你在排位的时候遇见这几个英雄的话,要不能够多猥琐就能够多猥琐,要不就在前期的时候浪费一点金钱带一个水银饰带。
即使你是一个中单的法师。
要不然的话这几个英雄会让你尝到连动都不能够动直接被秒掉的滋味。
这个发条带传送的话,他就会有一个很好的发育的机会,其实说我和狼人秒掉它还是很容易的,即使他带的是一个传送,准确的说就是即使他满血的时候,只要狼人的大招能够命中。
几乎也就是必死的局面,他在传送也就是让他死了之后,能够多吃一点小兵和经验,不至于损失的过多。
可能他们还会打换线,因为换线会让打野迷失节奏,这样的话很可能就能够成功。
当然我觉得他们最好的做法就是直接去找这个打野,也就是说中野双人组直接强势入侵,但是这种情况的出现是有一定的前提的。
前提还是那句话,就是中单拥有推线权,如果一个中单没有推线权的话他敢这样做基本上就是找死。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如果他没有推线权即使他在野区抓成功了,他得到的东西远远比他失去的东西要多得多得多。
他得到的东西也可能只是一个人投一点野区的野怪,但是因为他本来就没有推线权的原因,这个时候他的兵线是处于劣势的,也就是说他的兵线是处于防御塔里面呢。
在他防御塔里面还有兵线的时候他选的入侵,产生一个什么样的结果就自然不言而喻了,损失一点小兵和金钱都是少的,如果说他损失了中路防御塔那就亏大了。
中路防御塔对于职业选手来说是一个天然的屏障,他是一个能够守住野区视野的依靠,别让这个东西掉的太早的话,并且在对方的中路防御塔掉之前掉了的话。
那也就是意味着一件事情,他的防守线会变窄,而且做不出去视野,那么这样的话也就是说它会面临一个被动的局面。
就像我刚才说的,英雄联盟,你不能够跟着别人的节奏走,跟着别人的节奏那就是被别人带动。
别人进退自如想怎么样就怎么样,但你就不行了,被人家牵着鼻子走人家想经过就进攻,想后退就后退。
所以说中单和打野入侵是有原因的。
其实你要说我去入侵的话还差不多,因为我比起来发条来说是拥有推线权的。
发条来到一个q技能加上w技能都没有办法把后排兵给清掉,现在这个时候的发条伤害还没有那么高。
但是我就完全不一样,也就是上个q技能后排兵全部都没有了。
再加上一个q技能一个w技能前排兵也没有了,辛德拉的q技能有多短就不用说了,即使在没有减cd的状况之下,到了三级q的时候,也就是五六秒钟。
所以说辛德拉对上发条,发条想入侵没有那么容易的。
所以说我们的浪人还能够好好的发育一下,等到我们的狼人发育到六级的时候,我很可能就能够高高兴兴的拿一个人头了。
打野抓中路是最好抓的,中路是一个小脆皮,然后还能好好配合,所以说大概率情况下他会抓中路。
不过下路传来了一个不太好的消息,就是我们的射手在线上被单杀了。
刚才两个人的闪现都交了出去,我的意思是对面的两个人,但是我们的辅助没有交闪现,所以说应该是什么样的情况我都想到了。
两个人交闪现控制住,然后进行强行杀掉,估计是卡尔玛的链子链住了,那么这就没有什么太好的办法了。
应该还是我们的射手不太小心了。
我们的射手也就是啊凯说:“不好意思怪我怪我,我没有想到他们那么积极,这下的有点小亏啊,我应该和他们拉开一点距离,主要是刚才把我的护盾给骗了出来。”
刚才虽然有看到什么情况,但是应该卡尔玛的q技能吧这个轮子妈的护盾给骗出来了,然后强行闪现拉链子,不出所料的话这个链子应该是大招加上链子,这样的话控制的时间比较长。
一旦被控制住的话只要奥巴马打出一套技能,应该差不多就game over了。
其实这样被拉开的经验还有金钱会特别的多,不过还好的一点就是轮子妈这个英雄抗压的能力比较强。
守防御塔的能力还行,再加上前期的死亡复活时间很短,不过刚才打野过来打出来了一个闪现我相信应该是他们的策划之内。
感觉对方的实力确实挺强的,为了一件事情做了大量的铺垫。
我这边也有一点畏惧,我有点不敢压的意思了,因为在前期的时候我视野铺不开,万一这个梦魇绕后的话,我可能就需要交出来一个闪现了。
所以说把兵线推过去之后,我就离开了线上,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给对面打野还有线上的人压力。
只要我消失在中路对面绝对是有畏惧的,对面的人绝对会知道我消失了这个消息,但是我这个人其实就是去刷一下野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