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那时候的龙启晨对他很有耐心,也很温柔,比任何人都温柔,他有幸见到他的父皇很柔情的一面,从那以后他就再也没有埋怨过龙启晨。
虽然到现在他还是不知道自己母妃究竟做过什么错事,但是她猜想此事应该与司徒皇后逝世有关,因为是上一辈人的事,他不在乎,他也相信龙启晨的话,母妃曾做过错事,那父皇惩罚她也没有什么不对。
在十岁以后,龙沐宇打心底就开始疏远柳氏,面上却不显露,因为他明白,没有母家支持的皇子要想活下去是很困难的,柳氏需要他,他也需要柳氏,他们之间只是相互利用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