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言父。
虽然坦白说,听到苏婉儿这么说,又看到她认真的样子,言父知道是自己误会了。
可是当他一转脸看到自己儿子一脸伤心的看着苏婉儿离开时,他却知道,自家这小子是真正的动心了……因为他从来没有看过,萧北城会用这样的眼神看着别人。
故他当时就知道,萧北城这次是认真的。
可是他……他和老友的约定要怎么办呢?他想着,就伤心了。
而且他更知道,如果他再逼下去,他除了把自己儿子逼走外,他没有任何好处。
而他如果还年轻,他可以不在意,但是问题是,自萧北城出生后,他就结扎了自己。
而且更重要的是他现在也老了,是彻底的不可能再有孩子了……也就是说,萧北城这个威胁他是接受也得接受,不接受也得接受……他没有想到,不久之前他威胁苏婉儿,现在轮到他被威胁了。
可问题是,他现在不便再说什么。
因为他感觉得到,萧北城现在真的很生气,而生的大有可能是自己的气了……果然就在他这么想着的时候,就听萧北城道:爹地,你现在满意了?我可以告诉你,你儿子从来没有对那个女儿这么上心过,苏婉儿是第一个。
在我看来,我既然对她动了心,我就一定会让她成为我的。
所以我和她的事情,你最好不要介入了,不然的话,我真的不敢确定我会做出什么。
而且我也想说,我不喜欢浅绿,我一直就是把浅绿当妹妹,所以我真的没办法和她在一起。
这点爹地能接受也好,不能接受也好,都是这样的事实,我不会改变,也不可能再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