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脑残吗?”说着,苏婉儿看着萧北城,便是一脸的无辜。
而这话一出,萧北城也不知道说什么了……好吧,貌似很有道理的样子……他于是一时又卡了壳,倒不知道要说什么,这让他有些囧了。
于是他想了想,便又道:“那你喜欢我吗?”呃……苏婉儿再怎么想,也没有想到萧北城会这么问,她一时瞠目……而萧北城也是问出口后才发现自己问了什么,一时脸上也红了起来,整个人有些不好意思了……他看了一眼苏婉儿,果断决定装什么也没有发生,他安静的开车……苏婉儿纠结的看了萧北城一会,见他没有继续就这个问题下去时,她这才松了一口气。
坦白说,萧北城那个问题真的让她感觉好……好尴尬喔……可是,如果真拿这个问题问她,她的答案又是什么呢?这一刻,苏婉儿突然发现,如果萧北城再问她一次的话,她那怕就算回答不了喜欢,至少也无法说出不喜欢……因为萧北城本身就没有不让人喜欢的地方啊……他对自己那么温柔体贴,她又不瞎,怎么会看不出来?而且最重要的是,他对自己是真的好呵!她想着,就苦笑了……为什么会这样呢?之后两人一时没了话说,只是各做各的事。
萧北城开着车,苏婉儿便发着呆。
萧北城一边开车,就一边小心的通过后视室看着苏婉儿,还生怕她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