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也试图找自己的父亲谈过,可得到的就是一句话:“张家已经是魏家的附拥了……联姻就是为了稳固两家关系,但魏家绝对不会因为就让张家牵绊他们的,他们所能做出做大的让步就是和把他们的小儿子当做牺牲品”
她也问过什么?
他父亲给他的答复是:“因为以后,魏家的掌舵人是魏家大大公子和二公子,绝对不会是老三。”
她绝望了,一想到自己要嫁给一个以后只会吃喝玩乐的纨绔大少,她就无比的绝望。
这几年她完全沉浸在工作当中,为的就是不要去想这些不开心的事情,但今天一看到魏宏宇她心里的委屈就完全爆发了。
如果嫁给魏宏宇,张家就会得到魏家的扶持。
如果不加,那谁也无法保证三年后,五年之后……魏家还不会继续扶持张家,把张家当作盟友。
如果魏家一旦放弃了他们张家,他张家真的要从军区除名了。
“哭什么哭,你不是要打我吗,告诉你有我哥护着我,天王老子来了,也打不到我。”魏宏宇很臭屁的说道。
张林雪不想嫁给他,觉得委屈。
魏宏宇就想娶吗?
他也不想啊,不想自己沦为家族的联姻工具,甚至他也疼恨过,为啥都是亲生的,为啥自己的两位哥哥就被当作的接班人去培养。
而他从小就没人管他。
完全的放养,从很小的时候就注定了他的婚姻自己做不了主,要听从家族的安排。
对此魏宏宇也反抗过,结果他老爹就一句话:“要么服从安排,要么滚出魏家,从此以后不拿魏家的一分钱。”
呵……魏宏宇不是没想过脱离魏家。
但为了他的母亲,他只能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