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式都变得不同了?
千年前,语魔生和孤说话得时候,心中总会对这个高大的神充满着敬仰和崇拜。但是现在,语魔生仅仅觉得,在她面前的,只是一个神尊。而且……她总是忍不住变得很激动,然后说出一些后悔莫及的话,甚至不敢直视神尊太久,她没有心,但依然可以觉得那颗不存在于她体内的心脏在强烈地跳动着。
“神尊大人……”不知怎的,她改变了对孤的称呼“神尊大人,是魔生无礼了,我这就离开,希望神尊大人可以答应这件事情,神与魔交好,从此世界将会和平,没有战争,没有偏见…”顿了一下“我也不会消失。”
说完,语魔生便离开了。走之前,她看了看女神像,嘴角出现一抹浅浅的微笑。日后,就让她用别样的方式陪伴在孤孤的身边吧。女神的愿望,由她来实现,她会代替女神活下去。
而听见语魔生说出那‘神尊大人’的时候,孤愣在了原地,他不懂的语魔生这是什么意思?如此生疏的称呼,如此礼貌的退下了……
难道,这就是语魔生的决定?她将成为大魔女忠心耿耿的下属?
最后她说,没有偏见,她也不会消失。语魔生在怨吗?怨千年前,她差点死去。或许在那一刻语魔生便已经死了,沉睡了千年的语魔生已经变成了另一个人。当初的那个天真的小女孩,就当作一场梦一般过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