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这样的,巴黎1号的规矩就是有客人进了一个包厢,那整个晚上就要呆在那个包厢,酒水什么也都是算在这个包厢。
但是侯浩博一个客人出来上个厕所的功夫,就看中了我一个新的公主,公主是个雏,也不愿意出台,这个客人看起来也比较有经验,哄着我的公主新开了一个包厢,那个时候帐也不知道怎么算的,没查清楚,就重新开了一个包厢,但是钱是打在侯浩博的包厢帐上的。
最后算的时候侯浩博就火了,非说是我的责任,单恰巧那天我不在,我更是有理说不清,还好那个公主不像小倩一样没良心,也没那两个公主会冤枉人,侯浩博想很赚我一笔的机会就这么的泡汤了。
虽然帐最后还是做回来了,但是一连几天,侯浩博看着我都是咬牙切齿的,恨之入骨。
虽然这个事情并不算什么,但我当成了饭后闲谈,将给白小柔跟周倩茜听的时候,他们也是笑得乐不可支。原本对周倩茜就有念头的侯浩博更是吃葡萄不说葡萄酸。
总之这几天,我叶萧就好像时来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