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才算是告一段落。
而我对胖子的说辞就是路上晕过去了,然后被好心人给救了,送我到医院,我自己偷偷跑回来的。
胖子听后啧啧称奇,不过最后说好在现在是没有什么问题,所以也就算是安全了。
我借口说自己累了,就让胖子离开了,然后我就在房间里面一直睡了很久。
我也不知道自己具体睡了多长时间,反正醒来的时候,外面的天是黑的。
醒来之后,我就觉的自己的肚子饿的要死。
大半夜的,我拖着胖子去吃夜宵。
“哎呦,我说晓儿,你要是在不醒,我就打算送你去医院了,也邪门了,怎么能睡那么久呢,但是我去看你的时候,发现你的呼吸很均匀。”
我一边往嘴里面塞了一大口肉一边问道,“睡了多久?”
胖子伸出了三个手指头。
我看到他深处三个手指头惊得一下子吃呛了。
既然是睡的久,那自然是不可能是三个小时,那就是三天,我竟然连睡了三天?
三天不吃不喝只睡觉,这也确实是邪门,难怪胖子的小眼睛瞪得像是鸡眼一样圆。
我心里面暗自嘀咕,这肯定跟那天的跟老瞎子有关系。
可是,老瞎子究竟对我做什么了,为什么其他的人都死了,只有我一个人活了下来。
我们现在在的是一家馄饨的宵夜馆子,大概是老板为了干净,就在桌子上面铺了报纸。
正好就在我的碗下面的一张报纸上上面,竟然有一张模糊不清的照片。
这是一条新闻头条,标题是:殡仪馆遇难,只一人生还且下落不明。
下面的配图就是这张模糊不清的照片,看样子应该是在摄像头里面截取的。
但是即便是这么模糊不清的照片,我还是看出来了,这个就是那天劫持我的瞎子。
直到现在我还清楚的几个那个力大无穷的瞎子是如何把我给拖到殡仪馆里的房间里面的,还有殡仪馆的大厅里面满地的尸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