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要求美国政府介入此次对峙行为,对越南展开经济制裁等等。
英法德意等国也出现了游行示威的活动,他们的国民纷纷向政府请愿,说当今社会发展是主流,再动用武装力量屠杀平民,是不可原谅的反人类行为。越南现任国家主西陈大勇,总李阮春光,总书寄阮福永,都是战犯,应该被送到绞刑架上。这几个国家的警察如坐针毡,连平常的休假都被取消了,全部安排到街上去执勤,避免有人浑水摸鱼制造更大的混乱。(非错字,和谐因素)
他们的当政者也很头疼,骂越南人归骂越南人,在自己国家瞎折腾个什么劲。可他们是民选政府,这话只能在心里犯嘀咕,谁也不敢公然说出口,反而得配合民众的请求,向议会提出制裁越南国。至于议会批不批准,那就不是他们能决定的事了,反正该做的都做了,成天跟政府唱反调的国民也没什么可较真的。
越南人急眼了,我们的领土被人占了去,要还没要回来,反而蒙受了重大的人员和经济损失。你们这些国家,一个个把公平公正挂在嘴边上,这个时候不仅不帮我们说句公道话,反而在背后捅我刀子,是可忍孰不可忍。越南军方领导人当即发表声明,在红岛海域附近出现的外国船只,除了获得通航许可的商运船只,都将被视为越南的敌人。越南海军有权在第一时间内自由处理,包括采取强有力的军事措施。
此话一出,英国人和以色列人先火了,我们的商品大量出口到东南亚,你这样一搞,岂不是严重影响了我们的生意。虽说商船被你们排除在外,可你们那言行分明是表示这片海域成了战区,谁能保证我们的商船不会被误伤?你看看,前两天人家中国的军舰就吃了亏。军舰尚且如此,我们的商船抵抗力更弱,哪能承受这样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