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付出了,但是现在再来看结果,似乎一点回报也都没有啊。
虽然说,很多时候人付出并不一定是为了回报,但是或多或少类似于安慰奖这样的东西也该有一个的不是么?
可是即便是连这个安慰奖,好像都是她强求而来的。
现在这样的状态,让苏紫妃感觉到非常的不好,这是一种掌控不住自己的感觉,更是一种随时都会脱离控制的感觉
或者可以说这已经不是不太好,简直就可以用糟糕透顶来形容了。
况且,这么久以来,虽然也有着快乐和开心的时候,但是细细数来,大多数时间都还是她一个人,而她一个人的时候,她好像总是失落和忧伤会更多一些。
她的难过,莫言一不懂。
她的伤心,莫言一更不懂。
莫言一不懂,他什么都不懂。
苏紫妃一点一滴的回忆着,她和莫言一从认识到现在,这么久以来两个人之间的互动。
似乎一直以来,都是她主动的去找他,或者是要求他这样或是那样,更或者可以说,其实是她一直在强迫着莫言一来依赖她。
可是,单从现在的结果来开,莫言一还是莫言一,还是让她一直惦记着的莫言一,那是当初那个把她当做一个可有可无的存在的莫言一。
至少,在她苏紫妃的角度看来,事情就是这样,莫言一只拿她当朋友。
---题外话---今明连天只有凌晨这一更哦!各位见谅,嘿嘿,要吃喜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