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怕里面会写些那啥的内容,就和金明说先别开了,等我回去自己开。
之后我们就边聊边吃,酒没怎么喝,大家都知道喝酒误事。所以喝了两杯助助兴就好了。
就在这时候,汹的手机突然响了。汹接了之后应了几声,就看他表情不太对。我就觉得他原本就黑的脸一下子变得面如黑土。
当然,伊杰和西西也发现了这一点。我们都看着汹,汹在电话里没有说什么,甚至没有一个完整的句子。挂上电话,他的眼泪就流下来了……
“怎么了??”还是西西第一个忍不住问了出来。
汹低着头,声音哽咽,“我爷爷过世了。”
“……”
原本不错的气氛一下子变得十分伤感。就连我也是,心里很难过。就在不久前还说这护符是汹爷爷亲手为我做的,还有我看不懂的藏文名字……
这个时候说什么其实是很无力的,伊杰叫了几箱啤酒过来,大家都自觉地开始灌酒。
汹抹了抹眼泪,说今天不醉不归。
大悲门,记得曾经有谁说过,这是个伤感的名字,今天,也终于成了留给我们伤感记忆的地方。
当天晚上,我们四个并没有喝醉,我们在不远处的主题公园里和那里的情侣们一起度过了平安夜。天快亮的时候才回到学校。
金明很困的给我开门,然后回去继续睡。
我看到我的桌子上放着两封信,上面都没有写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