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得买些礼物回去,总不能两手空空回去吧。
越来越有过年的气息了,商铺到处装饰得很有春节的气息。红灯笼到处都有,传统的贴纸也是满大街贴着,红彤彤的。
给人的感觉就是春节快要到了,一年的时间又过去了,想想时间还是过得蛮快。又到年底了,想想这一年来,经历了什么事情。
过去发生的事情依稀在目,自己清楚的记得,却没有想到时间过得那么快,一年又到底了。
“过年的气氛越来越浓郁,这种感觉真的很像过春节。”两个人走在大街小巷,到处都能感觉到春节的气息。
“是啊,不过比起以前,好像年的味道没有那么重了。”记忆中,过年的气息是很浓重,小时候一直期待着过春节,因为只有过春节的时候是最开心的,不但有好吃的零食,还有红包,那个时候是一直渴望过春节。
长大以后越发的觉得春节没有什么,那时候有点畏惧,因为像前几年每次过春节,左邻右舍见到自己的时候,总会问有没有找到男朋友啊,工资怎么样啊。在外面有没有房,有没有车什么的,总之都是问这些。